close

 仙娣搬家了  請點:  http://vividsandy.com/
完整的懷孕、育兒、旅行、英文學習都會在仙娣的個人網站喔!
歡迎大家繼續光臨~~~

 

 

跳島潛水旅行 沖繩-夏威夷-綠島

之夏威夷篇 2014/04/17

 

IMG_6138.JPG

 

來到了我最愛的夏威夷,

除了拍婚紗之外最重要的行程就是潛水!!!

 

找到MANINI DIVE COMPANY (FB同名)的MAX,

他來飯店接我們之後就到附近的碼頭準備搭船出海,

才搭15分鐘就到潛點了,

這次潛水我們可是WELL PREPARED,

帶了自己的訂做潛水衣來亮相,

因為上次來夏威夷潛水穿的是短袖的,

曬得我一截白一截黑...,

還好這次潛水衣及時做好,

還有帶了手套、呼吸管、跟珊瑚鞋,

所以光光裝備就佔了我29吋大行李箱的一半。

 

IMG_0118-1.jpg

這張照片只想表達;I love my suit!!!

訂做服果然合身,合身真的很重要,

因為如果有空隙的話,到海底水會跑到空隙中,

保溫效果會變差然後會很冷

(就像我上次在沖繩穿租借的潛水衣,

因為有點大件,最後整個失溫....),

訂做服還可以自己設計花紋跟顏色,

我們的DESIGN是同款不同色,

彈性好、好穿脫、我的又是粉紅色~~~

開心+++

 IMG_6080.JPG

 

因為有了執照所,以可以潛更深的沉船潛水,

之前去的潛點都是珊瑚礁的地貌,

這可是第一次去看沉船呢,

除了興奮還是興奮~~~~

SEA TIGER是夏威夷的著名潛點,

是一艘30年前沉沒的中國貨輪,

整艘船很完整的躺在海底,

我們沿著綁好的粗繩慢慢下潛,

最淺層的甲板處是海面下30公尺,

換算過來是下了10層樓之多!

而這10層樓我們也下潛了很久,

潛到一半有點害怕,

因為真的有種深不見底的感覺,

海水又越來越冷+旁邊都沒有魚兒陪我,

終於到了甲板處我一抬頭,

覺得海面離我超級遠,

一種遠到我回不去的距離,

不過這艘船因為沉沒已久變成了魚礁,

所以旁邊的魚兒超~~~多,

看看我的腳邊有一隻超大隻的海鰻!!!

是是是小美人魚裡面的壞人耶~ 哈哈哈~

 

IMG_6078.JPG

 

 

IMG_6082.JPG

將將將將~

我身後可是整面牆的熱帶魚呢!!!

 

IMG_6085.JPG

這時我們還不知道大海龜就在我們身後,

潛導拍了照片之後才叫我們看

 

 

IMG_6093.JPG

另一隻大海龜躺在甲板上休息,

然後我趴過去看著它的眼睛,

它也冷靜地看著我,

大概對看5秒之後,它就拍了兩下水,

就這樣游走了,好自在好輕盈好帥氣~~~

 

IMG_6120.JPG

教練在船艙處找到這個大章魚,

一開始要拿給我抓,我還很害怕,

因為它的吸盤好像很強的感覺,

我怕它巴住我不放,

但其實是它很怕我們,一直想逃,

它噴了墨汁想要逃走,教練又把它抓回來,

它應該覺得我們要吃它吧,不停噴墨汁~

 

沈船潛水真的很酷,

不過沒有帶手電筒我還是不敢游進到船艙內,

超級無敵黑!

因為下了30幾公尺本來就沒什麼光線,

再加上船艙裡不知道住了什麼動物,

我游不贏它們不敢挑戰

 

第二個潛點是沙地,

教練在船上很雀躍的說要帶我們去看鯊魚,

我們倆對看一下問教練說 " Do they bite?? ",

教練說潛水員看起來又不好吃,

只要你不去激怒它們,鯊魚是不會理你的,

於是我們下潛20公尺後,又平游了100公尺去看鯊魚,

還記得小時候的大白鯊電影嗎?

在海底看它反而沒有那麼可怕,

覺得它長得很漂亮,它身旁用來平衡的鰭好特殊,

泳姿好美游得好快,

教練想去拍它照,它一下就游走了

 

IMG_6134.JPG 

在回岸邊的船上我想起海龜看我的眼神,

它應該是個溫柔的人,也許它也在想說,

這個東西在想什麼,幹嘛一直看我,

 

好有趣喔~~~

我竟然跟大海龜一起游泳還追不到它、

抓著伸出吸盤+噴墨汁想逃跑的大章魚、

躺在不停穿梭的熱帶魚兒們之中、

最後還待在2隻2公尺長的鯊魚身旁偷看它,

夏威夷的海底世界好豐富喔~~~

怎麼辦,以後每一次飛這裡我都想來潛水了!!!

IMG_0157-1.jpg 

 

相關文章請點;
體驗潛水-experience-diving 第一次的美好深潛
Go-pro 我拿到潛水證照 3天取得open-water證照
跳島潛水旅行 "沖繩"- 夏威夷- 綠島
跳島潛水旅行 沖繩- 夏威夷- "綠島"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❤ 仙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