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93.JPG
 仙娣搬家了  請點:  http://vividsandy.com/
完整的懷孕、育兒、旅行、英文學習都會在仙娣的個人網站喔!
歡迎大家繼續光臨~~~

 

感謝好多新發明讓新手媽媽輕鬆好多,以下分享我每天使用值得推薦的用品,是有感於每次google想要找東西,看別人網誌發現;全都是業配文!!!! 氣~~所以一定要寫一篇我真正使用的分享給大家,很多也是姊妹分享給我 (大感謝!),有了寶寶之後對所有寶寶物品都更加小心,小孩的東西更是一分錢一分貨,便宜好用的非常少......雖然是個大錢坑,但至少要栽對地方,歡迎參考我的 list ~ 不過我猜這篇時效性可能不長,可能很快就有更厲害的新發明了 哈哈~

Angelcare AC1100

這是個我每天賴以維生的機器;(圖一)架在嬰兒床床頭Angelcare,呼吸感測器+錄影監視器+對講機 3合1,同時也會偵測室溫,床墊下面有一個pad在偵測,如果超過20秒寶寶沒有呼吸警報器就會響起,非常適合新手父母或是神經質、愛操心的我~ 之前還猶豫要不要購買,因為有點貴再加上不知道實不實用。自從第一次在月子中心把寶寶推回房間睡午覺,他睡著後我每15分鐘就醒來看他有沒有在呼吸,因為寶寶睡著後呼吸好淺哦~ 當下就決定要買了,現在我也是開機才敢讓他趴睡,半夜也不用起來查看,畢竟嬰兒猝死症真的嚇壞很多家長,(很多媽媽都會半夜起來觀察,哈哈~ )

產品介紹

 

 

IMG_1143.JPG

Pognae SMART坐墊式背巾

挑選重點: 材質透氣,背起來牢固,

寶寶不會變U型腿,ㄇ型才對,

選錯揹巾,小心造成寶寶髖關節發育不良!

我出門很少抱/揹著寶寶,大多用推車,(因為我超沒力...)在3個月左右開始常用,因為寶寶越來越重,抱得手越來越痠,在家裡走動就單用坐墊抱著,如果真的要短暫出門才會加上背帶,到現在真的不用不行,9公斤的寶寶我只能徒手抱5分鐘...好痠~
產品介紹
(我這款似乎已停賣,新一代是No.5功能類似)

 

 

IMG_7814.JPG

Summer infant 懶人包巾
挑選重點: 材質純棉、薄、使用簡單

讓寶寶仰睡時必用,可以減低驚嚇反射,之後往下拉一點不包手可以趴睡用,(如照片1)長高當防踢被用,到7個月還包得下喔。很多網拍賣便宜的仿冒品,照片都盜用這家的,但材質寫法蘭絨、XX纖維,請記得這些就是polyester! 尼龍! 塑膠! 超不透氣,千萬別買,保證寶寶長熱疹

產品介紹

 


1382983996-2710530246.jpg

明治奶粉塊

出門在外超好用!大推~每次出門泡奶奶大家都會驚呼;好厲害!直接把奶粉做成塊狀,一顆奶粉塊加40ml的水,就變成好喝捏捏了! 包包裡放個2-3條就可以出門一天,一般奶粉罐易打翻、粉亂飛又占空間

產品介紹

(0-1歲的奶粉不能於網路販賣,此連結是1-3歲,

我都是飛日本買,後來發現有些藥局有買!)
 


STOKKE推車
Maxi cosi 提籃式汽座

挑選重點: 穩、座椅高、好看

為了推車跟汽座達到最大功效,不用換好幾台我選這樣的組合;STOKKE推車+ MAXI COSI 提籃式汽座,之後會買JOIE的0-7汽座。我偏好歐美款,因為我們夫妻倆都高,所以找大輪、推起來穩、座椅高、把手高且外型氣派的,(推起來好看也很重要,也是一個時尚配件阿~) 在歐洲街頭看到好多同款車喔 ! 歐洲小孩真的都坐歐洲車 哈哈我們出門都開車,所以雖然比較重、收起來比較大都不是問題,標榜可以單手收,但我太重無法,可能要請爸爸代勞... (如果想要輕便請看日本牌我沒研究,但要注意有些輕便型的是適合7個月以上,脖子硬了可以坐穩才能坐,新生兒不適合喔)

stokke-scoot-fold.jpg


2015-09-24-011753-37.png

這台推車本身是這樣,座椅較高,
去餐廳不用餐椅,
直接坐推車坐我們旁邊,

 

12314196_10153825902223395_1510922770188865646_o.jpg

寶寶0~7個月時我用MAXI COSI 新生兒提籃式汽座
加轉接頭架在推車架上,

MAXI COSI提籃還跟很多其他牌子有互通喔,
包覆性不錯,尤其是頭部周圍,

 

IMG_8197.JPG

要坐車的話就直接拎起放到後座綁安全帶,很容易綁喔,我連搭計程車都這樣用(下圖),1歲以下汽座要背向使用,這能坐到大約1歲多,在餐廳可以直接放沙發上坐在我身旁。之後我會買JOIE的0-7歲,(0-4歲的如果寶寶比較高的話頭會超過),提籃+推車這組合一直用到7個月寶寶可以坐直時,改用原本的推車座,可雙向可平躺有全罩雨遮,睡覺或直接換尿布超方便 (免找尿布台)。可以這樣一路坐到3歲,不用換車了~~~ 推車下面的置物空間很大(東西很多一定要大!),總之我們用得很開心~~~~
我後來買了一台輕便型放娘家,詳文請點;
嬰兒推車怎麼挑? 穩重型STOKKE V.S 輕便型JOIE 比較文

GROW_StokkeScoot2014_22472.jpg
 

推車產品介紹
轉接頭產品介紹

JOIE 0-7汽座產品介紹
MAXI COSI 提籃產品介紹

 

 

IMG_7185.JPG

Betta 奶瓶
挑選重點: 材質玻璃 or Tritan
防脹氣奶瓶=因為奶瓶的角度,所以寶寶可以坐著而不是躺著喝奶,減少嗆到或是中耳炎的可能性,我外出用他們的TRITAN材質,美國新科技輕、安全BPA FREE,比PPSU厲害,在家用玻璃的,因為每天都會蒸氣高溫消毒,或其他牌子寬口玻璃的都可以
產品介紹


嬰兒床
挑選重點: 不要有太多機關,柵欄間距小於6cm

其實目前市面上新式的嬰兒床都可以,我們自己買IKEA的床,(如最上面照片1) 選固定式的,不要有輪子或柵欄可調高低,危險!寶寶會站立後可降低床板,寶寶會自己上下床後可拆一邊柵欄,床墊選擇偏硬的(才不會悶到),表布最好是棉,在床墊上再墊一條純棉大浴巾,吸口水/溢奶,最外面再包上純棉床包,床包跟浴巾要常清洗/更換,所有會接觸到寶寶肌膚的紡織品最好選純棉,不然容易長熱疹。
產品介紹


3141514_L.jpg

Theraline 孕婦枕
挑選重點: 表布純棉可拆洗、支撐性夠

從懷孕7個月後每天睡覺必用,沒用睡不著!!! 德國原裝月亮枕是由每顆僅0.5~1.5mm的無毒微粒填充,可以任意塑形,達到最佳的支撐性不會塌軟喔,非一般用棉花填充,還可當產後的哺乳枕。夠長夠寬夠輕夠挺,表層跟內裡填充物都是安全無虞的,我買下面這款,顏色很多可挑選,表層布純棉很舒服,寶寶出生後還可以拿來讓寶寶躺/趴/坐靠 (取代幫寶椅)。
產品介紹

 

i010010_1481507934.jpg
i010002_1463102753.jpgi010001_1462950193.jpg

尿布;麗貝樂Libero & 滿意寶寶極致呵護白金版
挑選重點:
不要浪費時間跟寶寶屁股嘗試了,這牌保證乾爽透氣不會紅屁屁,要認明正確包裝喔 (白金跟日本頂級MOONY一樣)滿意寶寶其他系列的是保證紅屁屁的,(哈~這是朋友的血淚勸告,我也完全不敢用) 用過大王境內版,好用但版型不合常漏便...用過綠幫,真的很薄但透氣差一點,用過麗貝樂(傳說中的LV級尿布), 比白金更好用,好薄好吸水好透氣好乾爽,腰圍跟大腿圍的鬆緊帶做的更好! 而且size做到很大喔,但價錢偏高,詳細比較文章請點;
高貴尿布排行榜,家有金屁屁的快看過來,挑剔媽媽的好用尿布推薦

麗貝樂產品介紹
滿意白金產品介紹
滿意MOONY產品介紹

 

Avent 消毒鍋
挑選重點: 高溫消毒、容量適中體積不大
高溫蒸氣消毒時間短(6分鐘但無烘乾功能)、不推薦紫外線消毒鍋,因為只有玻璃適用,如果消毒矽膠奶嘴/塑膠類奶瓶容易加速塑膠老化,減短使用壽命
產品介紹

 

 

VITA-MIX

產品介紹;
全營養調理機,高效能馬力、基座核心轉速、鈍刀磨打及容杯擾流設計之整體搭配,能減少微量元素的氧化,並使植物細胞壁的擊碎率高達85%以上,讓隱藏在細胞壁中的脂質及植物化學營養素呈倍數的釋放出來,營養加倍、更添風味。我是覺得方便使用又快速,而且一次的量可打很多,還可以打出超綿密的口感,在寶寶第一次接觸副食品時容易被接受,連雞肉都可以打得很爛喔!!
產品介紹

 


香蕉、長頸鹿等磨牙玩具
挑選重點: 材質&塗料安全
1.5歲前寶寶都處於口腔期,這時他們探索世界的方式就是拿來咬,看了那麼多心理學家說,要好好滿足小孩的口腔期,(說不然幼兒時期會愛咬手&成人會有人格缺陷) 但若不想讓寶寶咬手的話,多買點固齒器給寶寶咬吧,請注意香蕉、長頸鹿等知名固齒器都有仿冒品,小心不要上當買到假貨。
產品介紹
產品介紹

 

IMG_5222.JPG
大容量媽媽包
挑選重點: 容量大、輕、防潑水材質、好看
這應該是我第一個買的東西,因為感覺最不用研究,如果google媽媽包,就會跑出很多空氣感、澎澎的圖案很幼稚的包,看了一圈之後只想吶喊;當媽就不能時尚一點嗎?! 那類的包標榜輕、防潑水、內層隔間多、後背或斜背居多,可是外面的圖案就是點點、粗條紋,反正就是很小學生的包...拿這種包是要人一眼就認出我是媽就對了,如果想要隔間多就放一個袋中袋就好,所以就買一個自己喜歡的大包,好看很重要~~~~因為如果一個人帶寶寶出門就不會再背自己的小包了
包包內容及愛帶小孩出門請點;

如何帶嬰兒愉快地出門+快樂地用餐?因為媽媽愛亂跑所以寶寶要乖乖跟著

接續請點;
好用的嬰兒用品帶媽媽上天堂2;7~12個月LIST大公開
要購買的話請自行比價,以上附的連結只是供參考商品介紹用,這個 list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,其他東西我沒介紹的也歡迎詢問喔~~

懷孕育兒相關文章請點;
懷孕只胖7公斤!!?? 當瘦瘦孕婦的秘笈分享

1.5個月戒夜奶+睡過夜!! 媽媽貪睡所以要訓練寶寶好好睡~

0~1歲輕鬆帶寶寶的大絕招;規律作息,Happy Baby, Happy Family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❤ 仙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