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30.JPG
 仙娣搬家了  請點:  http://vividsandy.com/
完整的懷孕、育兒、旅行、英文學習都會在仙娣的個人網站喔!
歡迎大家繼續光臨~~~


絕不是業配文,是我真正的愛用品分享給大家 !
繼上文好用的嬰兒用品帶媽媽上天堂 0~6個月LIST大公開 


CHICCO餐椅
選購重點;可調高低、傾斜度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表布好清洗,桌子可拆洗,

我覺得高腳餐椅無比重要!!! 可以培養寶寶坐在定點吃東西,寶寶不會跑來跑去,家長也好餵,三段式可直立/斜躺/躺平,直立就是吃飯的時候用,斜躺剛好可以讓寶寶自己抱著奶瓶喝奶,躺平就像是上圖有時會吃飽直接睡著,剛開始學自己吃飯時一定會掉滿桌,桌面夠大寶寶不小心撒出也比較不會掉到地上,可以直接拆洗的桌子才好清理,座椅的部分是塑料表布也很好整理喔。
CHICCO餐椅


IMG_2309.JPG
BabyBjorn 圍兜兜
選購重點;塑料好清洗,脖圍大小可調,
這個設計會讓寶寶掉出來的食物掉到下面的小水槽裡,不會掉的滿地都喔,吃飯必備!!! 而且這個角度似乎有特別設計過,就算寶寶轉頭也是會順著弧度流到下面喔,超級好用,衣服都不會髒兮兮。
BabyBjorn 圍兜兜

 

S__72990724.jpg
各式各樣的布書
選購重點;有合格認證(盡量買歐美製)、有趣
寶寶一開始都只會把書拿來吃,所以布書剛好符合,不同的材質的布書可以提供不同的觸覺/聽覺/視覺刺激,多買無妨,我最愛這種有教育意義的玩具,小時候只是咬來咬去丟來丟去,但長大之後可以用書開始教他一些東西。布書我的很多布書在新光的法雅客購買,但網頁找不到,這個連結可看看書全貌

 

IMG_2529.JPG

球池
選購重點;功能齊全,球多配件多,
嬰兒時期的玩法跟長大後不大一樣,小小時候是小小健身房,讓他躺在球池裡嘗試抓上面的吊飾,長大一點可以丟球,再大一點會撿球,然後現在是當玩具儲藏室,是積木、玩具屋、水果玩具、布書...的家,所以可以玩蠻久的,值得購入~~~
球池組


DEAII9-A9005FZ26000_541b8fe485927.jpg
感溫湯匙
選購重點;有變色塊,
一開始餵副食品就用,湯匙較淺較軟,湯匙碰食物如果太燙會變白色,不用真的試吃就知道,但每個小孩的感受可能不太一樣,我們家Lucie 寶喜歡吃稍微熱一點的食物,太涼還不吃呢 !不過因為它是塑膠,我每3個月就換會一隻。
感溫湯匙



3005748_3_2.jpg
Think Baby餐具
選購重點;有蓋,不鏽鋼材質
超級暢銷的餐具組,裡面一層不鏽鋼跟外面那層塑膠可以分開,不鏽鋼碗可以放到電鍋裡加熱,加熱完之後拿出來放到塑膠碗,它可以稍微隔熱就可以開始餵了,而且還有蓋子(重要!),有時候做好的副食品可以拿來冰到冰箱裡下餐吃,或者帶食物外出食用。
Think Baby餐具


S__72474629.jpg

CALIBOWL吸盤碗
選購重點;有吸盤有蓋有不外溢凹碗壁

這個我一直想買然後一直找不到的明星商品,全台灣的網路商店都缺貨,實體店面我也找不到,最後是托朋友在日本買+我飛去拿回來才大功告成,練習吃飯一定要有吸盤,而且這不外溢的設計真的很好,寶寶挖食物比較容易成功,她也很喜歡自己吃。圖中的湯匙是Edison 米妮湯匙,(不鏽鋼匙)方角的湯匙跟鋸齒狀的叉子方便使用又可愛。
CALIBOWL吸盤碗
Edison 米妮湯匙


calibowl-06.jpg

i010007_1462967843.jpg

農純鄉寶寶粥
選購重點;食材天然、無人工添加物
副食品我都是親自製作,詳文請點;

如何製作嬰兒副食品? 不愛做菜的偷懶媽媽也可以端出Baby佳餚

有次剛好要出遠門旅行,我就開始找尋寶寶粥,它真空包裝,只要隔水加熱或微波就可食用,非常方便適合外出食用,記得有一餐我就在車上後座,用大的750ml 的保溫罐去7-11加熱水來隔水加熱,寶寶背向坐在汽座上,我用BabyBjorn圍兜+think小碗+米妮湯匙,就這樣餵飽了卡在塞車車陣中的寶寶。

 

IMG_5119.JPG
常常我拿這些新發明出來用我家長輩都會覺得好新奇,要當個聰明輕鬆的媽媽不是難事喔~~ 要購買的話請自行比價,以上附的連結只是供參考商品介紹用,這個 List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,其他東西我沒介紹的也歡迎詢問喔~~

懷孕育兒相關文章請點;
懷孕只胖7公斤!!?? 當瘦瘦孕婦的秘笈分享


嬰兒推車怎麼挑? 穩重型STOKKE V.S 輕便型JOIE 比較文


0~1歲輕鬆帶寶寶的大絕招;規律作息,Happy Baby, Happy Family


如何帶嬰兒愉快地出門+快樂地用餐?因為媽媽愛亂跑所以寶寶要乖乖跟著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❤ 仙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